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不分類

KeyFixer - Fix Your OS X Home and End Keys

源自 Mobile01我愛吃蘋果討論區的一篇文章:「請問有很多大大會用MAC寫程式嗎?」,爬到「KeyFixer - Fix Your OS X Home and End Keys」這篇文章。收起來!!

2月網路威脅 郵件濫發與木馬程式最嚴重

剛剛看到刊登於中時電子報的 "2月網路威脅 郵件濫發與木馬程式最嚴重" 新聞:

Fortinet表示,2月份出現來自2方面網路威脅,包括惡意軟體家族持續攻擊,並不時伴隨家族中單一變種病毒定期肆虐;同時,易於取得惡意軟體碼的變種病毒,更讓惡意軟體家族在網路威脅世界中成功占有一席之地。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資訊安全廠商Fortinet今天發布,2008年2月10大高危險度網路威脅,其中郵件濫發程式、木馬程式2大惡意軟體家族分占4個、3個,成為肆虐最嚴重的網路威脅。業者偵測發現,郵件濫發程式MyTob、MyDoom家族,在2月展現強大活動力,分占惡意軟體攻擊比率18.6%、12.2%,排名高居1、2;而帶有情色zip壓縮檔附件的木馬程式Pushdo!tr,2月中發動一波為期2天的侵略性攻擊,則讓它首度躍進前10大網路威脅名單。

肯德基的故事

今天收到了一個朋友寄給我的 mail,看完後感觸許多。利用這一小篇幅,跟您分享。

進階搜尋

Google



 







高二駭翻總統府 鬥智走偏鋒

這兩天台灣的媒體都提到了「高二駭翻總統府 鬥智走偏鋒」這篇新聞。因為很聳動,夠價值,茲留下紀念。

Linux,還需要什麼??

自從來到恆逸教課後,一直在接觸英文版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最近因為授課的關係,搞了一陣子 Fedora Core 7。感覺上 Linux 作為桌面環境系統的時代,應該快要來臨了。

禍不單行

自從進入農曆七月後,開始不太順遂。

首先是昨天 (2007/08/13) 下午的一場大雷雨,燒壞了我的一台桌上系統;今天下午趕到台南上課時,大銀又跟前方的車子相親相撞一起。但願財去人安樂,不如意就此打住,以後一切都如我所願。

JFace TableViewer/TreeViewer 的 Virtual 功能

最近利用發呆時間,練習寫 rEagle 這個 Eclipse RCP。為了解決在 TreeViewer 或 TableViewer 中呈現大量資料時,效率其差無比的問題,爬到了 "【求助】在使用tableviewer的时候导入大量数据的问题"。

Fedora 7 的 sasl2 錯誤訊息

今天把家裡的兩台 Linux 機器升級至 Fedora 7 了。不過,升級後卻發現 Postfix 會不斷的丟出如下的錯誤訊息:


Jun 10 04:51:54 linux postfix/smtpd[1287]: sql_select option missing
Jun 10 04:51:54 linux postfix/smtpd[1287]: auxpropfunc error no mechanism available

後來問過 google 大師後,知道這是因為安裝了 cyrus-sasl-sql 這個套件才會不斷的產生這個錯誤訊息,所以,順勢把 cyrus-sasl-sql 移除掉。果然上面的錯誤訊息就銷聲匿跡了。

但後來發現 Cyrus-IMAP 也有丟出像是下面的錯誤訊息:

Hibernate 與 PostgreSQL 的 lo

這裡有一篇關於如何透過 Hibernate 存取 PostgreSQL 上的 lo (Large Object)文章,由於具有相當參考價值,所以收錄起來。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