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趣味文章

Linux Baby Rocker

朋友分享給我的,蠻有趣的~~ 讚!!

節錄:年薪10萬的乞丐給我上了震撼的一課

這是我一個朋友寄給我的文章,蠻值得我們深思的,所以收錄起來與您分享!!

我們都準備好了!!

是的,我們都準備好了!! 加油!! 為台灣的未來,一起努力吧!!

蘇東坡與佛印

最近適逢台灣總統大選,對於候選人或其支持者,對另外陣營瘋狂的攻擊與謾罵,深感痛心。剛好看到下列這篇文章,希望所有人民未來的頭家,以及自己,能夠引以為戒。

中國宋代文學家 蘇東坡和佛印和尚是好朋友。

一天,蘇東坡去拜訪佛印,與佛印相對而坐,

蘇東坡開玩笑說:「我看你是一堆狗屎。」,而佛印則微笑說:「我看你是一尊金佛。」

蘇東坡覺得自己佔了便宜,非常得意。回家之後,興高采烈地向妹妹提起這件事。

蘇小妹說:「哥哥你錯了,佛家說『佛心自現』,你看別人是什麼,就表示你看自己是什麼。」

一個大學生自製的廣告

以我廣告設計的本行來看,這的確是一支好廣告,夠專業!! 推一下!!

肯德基的故事

今天收到了一個朋友寄給我的 mail,看完後感觸許多。利用這一小篇幅,跟您分享。

AQ 管理

這是我的一位學長寄給我的文章,蠻不錯的,收錄起來與您分享。

這碗飯,走味了

這是我的好朋友 - 小州寄給我的 mail,蠻值得深思的。

李恕權:五年後你在幹嘛

這是朋友寄給我的一封信,係著名歌手、創作人李恕權先生所寫的文章。文中饒富意味,值得深思。

五年後的您在幹麼??

頭腦轉個彎.一切就改觀

今天在 PF052 Planet 看到 "頭腦轉個彎.一切就改觀" 文章。起初我也是很好奇這個美女為什麼要借 5000 元?? 看完之後,直呼真夠聰明!! 所以,就收錄起來,留作紀念。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