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請問Eclipse跟Linux的關係

老師:

抱歉,因為對Linux環境的不熟悉,但是卻必須要短時間建立起開發平台,所以問題有點多,敬請見諒。

為現在的開發環境是在RedHat EE 5上面,Eclipse我已經成功安裝完成,也可以正常運作,

我也有下載Visual Swing for Eclipse的Plug-in,並且在Windows XP上面正常運作,可以進行建立,

但是在Linux上面的Eclipse卻無法產生跟Windows上一樣的開發介面。

既使在NEW -> Other 裡面,可以看見Visual Swing for Eclipse相關的CLASS,

但開啟後卻無法顯示物件欄位,自建也會產生錯誤。

所以,想請教老師,在Linux上面安裝Eclipse的Plug-in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嗎?

我現在只是把Visual Swing for Eclipse的Plug-in物件Copy到Eclipse裡的Plugins資料夾裡面。

謝謝!!

學員 鐘生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www.cdchen.idv.tw/trackback/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