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請問Eclipse IDE的問題

老師,您好:

之前上課結束後,因為某些原因,變成都一直在寫VC++,使得JAVA都沒有再使用到,

導致我對Eclipse變的很生疏,有些快速鍵跟plug-in都忘記,所以想再重新詢問老師,謝謝!!

快速鍵:

雙//(註釋):Ctrl + /

/* --- */(註釋 ):

快速取代變數:

快速改變檔名跟Class名稱:

plug-in:

1.老師如果我想要在Eclipse上面有類似BCB、JBuilder或VC那種Form的物件建立圖形介面,我應該安裝什麼plug-in。

2.因為後續會開發到要連接資料庫(Oracle、SQL Server、MySQL、Acess等)的程式,想請問老師有關JAVA連結DB部分,要用什麼來撰寫比較好,Eclipse上有開發介面提供嗎?

謝謝!!

另外,因為最近系統要改成用UNIX或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想請問老師的書籍,要在哪裡可以看的到或買。還有因為之前沒啥碰過,所以算是初學著,想上課,我開重從哪裡著手,謝謝!!

非常感謝,學員      鐘生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www.cdchen.idv.tw/trackback/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