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Linux 自學手冊

Remote Procedure Calls

因為努力趕 SLBU 書籍的進度,今日挖到「Remote Procedure Calls」這篇文章,介紹 ONC RPC 的運作細節。寫的不錯,記錄下來供日後參考使用。

Joomla 的 Bug Tracking System

先前在寫 SLBU 系列叢書時,就想到必須要提供一個 Bug Tracking 的系統,讓讀者可以回報書中的錯誤,並且追蹤處理的進度。原先想要使用 Bugzilla 作為 SLBU 的 Bug Tracking 系統,但 JoomlaBugzilla 並無適合的整合方案,後來只好做罷。

因為這樣,久了就沒有再去思考相關的方案。一直到昨天,在測試 VirtualMarket 時,才發現 Flyspray 這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系統,而且,更棒的是,已經有先賢開發出支援 FlysprayJoomla Component!! 這樣的話,我就不用傷腦筋寫東西了。真是太棒了!!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