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棒球

Damon the latest to shed Sox for 'stripes

從這個新聞來看,原紅襪的 Johnny Damon 確定要投奔到 Yankee 了!! 這下,Red Sox 與 Yankee 的心結又加上一筆!! 明年的 MLB 真是精彩。

不過,如果照目前的陣容來看,Yankees 若又沒辦法拿下總冠軍,那就真的很丟臉了。

Damon the latest to shed Sox for 'stripes:

Johnny Damon a New York Yankee? It may be hard to get used to if you are a Boston Red Sox fan, but that kind of thing has happened before. And not just to the player who most immediately comes to mind.

出處:http://www.mlb.com/NASApp/mlb/news/index.jsp?c_id=nyy&partnered=rss_nyy

Torre to return for 2006 season

根據洋基官方網站上的新聞:Torre to return for 2006 season,明年 Joe Torre 應該會繼續接掌洋基的兵符,而眾多專家的評估,Tiger Wang 明年應該會繼續留在洋基效命,這對台灣的球迷來說,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坦白說,我非常喜歡 Joe Torre 帶領洋基作戰時的態度,充分表現了洋基紳士的氣質,所以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白襪敲昏天使 闖進世界大賽

今天在聯合新聞網看到的體育新聞:聯合新聞網 | 運動賽事 | MLB季後賽 | 白襪敲昏天使 闖進世界大賽

MLB 迷人的地方,除了球員精湛的表現外,更重要的是悠久的歷史。因為歷史悠久,所以龐大的數據建構出每一個球員的價值,堆疊出每一場球賽的精彩。而,今年的 MLB 季後賽更令人驚豔!!

由於白襪 (White Sox) 在上一世紀初期,因為涉入了簽賭疑雲,造成了從 1917 年後每每與世界大賽的冠軍擦身而過,這就是人家所謂的 "黑襪魔咒"。到目前看來,白襪已經順利拿下美聯冠軍,正式擠進世界大賽。看來今年破除這個魔咒的機會很大!!

別說破不了,去年紅襪也不是順利的解除了魔咒??

另外一邊,國聯的太空人與紅雀正在爭奪國聯的冠軍呢,只差一場太空人就可以拿下成軍以後的第一座國聯的冠軍寶座。我也希望太空人順利拿下國聯的冠軍,然後在世界大賽中輸給白襪。這樣,雙雙都沒有任何遺憾,以最佳的結局結束這一季的球賽!!

加油吧,你們兩個!!

洋基面臨改組問題

今天在中時電子報看到這篇新聞:洋基面臨改組問題,看起來 Tiger Wang 有點危險。希望明年不要被交易出去,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洋基真的令人心寒...

Yankees 的季後賽

前兩天 Yankees 已經順利的登上東區的寶座,正式的晉級季後賽,而 2005/10/06 08:00am (GMT+0800) Yankees 就要上天使隊主場進行季後賽第一論的第一場比賽。下午國內的報導說 Tiger Wang 已經被排入第二場的先發,哇,真好。希望明天 Mussina 順利的贏得第一場比賽,這樣後天 Tiger Wang 就會比較輕鬆了!!

加油,洋基!!

期盼明天 Red Sox 吃敗仗

Yankees 的教頭已經宣佈了,Tiger Wang 將於本週六 (2005/10/01) 在 Red Sox 芬威球場出戰 Well。而到今天為止,Yankees 爭奪東區的冠軍剛好領先一場。所以,如果明天 7:00am Yankee 贏 BAL,而且 Red Sox 對 Blue Jays 輸球的話,那麼 Yankees 勝場差就拉大成了 2。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後天 Tiger Wang 面對 Red Sox 就更令人期待!! 因為如果 Tiger Wang 表現正常的話,那麼 Yankees 可能可以提早封王 -- 即便後面兩場都輸給 Red Sox!! 如此一來,Tiger Wang 將成為 Yankees 的大功臣,而且更可以贏得紐約客的尊敬與重視。

所以,我開始詛咒 Red Sox 明天輸給 Blue Jays,而且 Yankees 贏過 BAL!!

洋基與紅襪再度平手

MLB 今年真是精彩!!

Yankee 與 RedSox 今天又再度平手了。對於兩隻世紀仇家球隊來說,距離封王的魔術數字只剩下 9,今天的平手再度掀起高潮!!

Wright 被打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昨天的 Wright 的敗投卻是最受傷的一次。如果我是教頭,我早就把他給換下來了 (在我的 MVP Baseball 2005 中我真的把 Wright 放到 RP),可惜我不是。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讓這兩隻球隊的競爭變成票房的保證。嗯嗯,今晚,就看 Tiger Wang 如何收拾藍鳥了。也許 Tiger Wang 可以在這樣的局勢中創造更大的價值!! 加油了,Tiger Wang!!

建仔 2005/10/02 出戰藍鳥

剛剛看到新聞,報導說 Tiger Wang 擠下 Small,成為 Yankee 下週一 (2005/10/02) 對藍鳥的先發投手。

這消息代表 Tiger Wang 的投球,已經贏得教練團的欣賞 -- 即使 Tiger Wang 的勝投數比 Small 少的可憐。雖然 Small 創下至今 9-0 不可思議的戰績,但前幾場幾乎被打爆,只是運氣好,Small 上場時隊友的打擊火力猶如煙花一般捧場,讓他可以繼續拿下勝投。

所以,Tiger 加油!!

王建民,你太神了!!

今天早上起個大早,為的就是看你上場投球。一路看你的演出,自始至終都覺得爽,對手一直無法把你的球打高、打遠,好像被磁碟吸住一般,只會在內野區域滾來滾去。哈哈,真爽!!

了不起,好樣的!!

去吧,王建民

明天,你又要上場投球了,現在 Yankee 正需要你的一勝!! 去吧,證明給他們看吧!!

去證明一個年薪只有 US$31W 的菜鳥,如何沉穩內殮的一球一球的收拾對手,一棒一棒的沒收對方的攻擊。

加油吧,Tiger Wang!!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