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Taiwan.CNET.com : 企業應用 : 主題中心 : Treo的故事:微軟 Palm聯手幕後

來自Taiwan.CNET.com : 企業應用 : 主題中心 : Treo的故事:微軟 Palm聯手幕後的新聞,看完之後開始害怕。

雖然先前在 Palm 社群中也曾傳出類似的消息,但大家的看法都把它當作不可能的事情。沒想到後來推出的 Treo700 第一個版本就是 Windows-Based!! 現在,我開始擔心 Palm 之後會不會放棄自己的 PalmOS。

以市場的角度來看,Palm 這個動作是正確的,而且是很大膽、有創意的思維;但以技術的角度來說,要我去接受一個超不穩定,常常會有記憶體缺陷的 Windows-Based 系統,我會認真的思考,要不要隨著 Palm 起舞?!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www.cdchen.idv.tw/trackback/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