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又可以看到王建民了!!

我欣賞建仔的球風!! 穩穩的,不溫不火,看不到任何的壓力。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樣不夠刺激,但這樣感覺蠻好的。之前建仔剛上大聯盟時,每一場球賽我都有看 -- 不管是直播,還是重播!! 後來可惜他受傷了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還相信他的受傷是故意的),沒有他的球賽可以看,覺得人生了無生趣 (只好努力作人,嗯嗯,也搞出一些名堂)。

康復後,在 3A 投了兩場,昨天馬上被拉上大聯盟。今天在婦產科等待驗孕報告時,看到新聞說,已經排定他負責星期五對 TB 的先發。嗯嗯,不錯,又可以看他投球了!!

目前 NYY 的戰績並不理想,昨天的比賽又輸了。現在落後 BOS 的勝差應該拉大到 4 了,看來只能搶 Wild Card 了。呼呼,不過,我還是希望,Tiger Wang 的出現,能夠帶給 NYY 好運,逆轉整個結局,讓 NYY 以分區的第一名身份進入季後賽!!

2005 年九月的 MLB 真是令人期待!!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www.cdchen.idv.tw/trackback/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