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系統管理寶典:進階篇


狀態: 已發售
ISBN10: 無
ISBN13: 978-986-6761-26-3
頁數: 共608頁
建議售價: 新台幣690.00元
出版社: 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 :
初版一刷:2008/05/12

第一本針對系統管理人員所規劃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書籍,著重於觀念的講解與詮釋,並配合大量範例,以解說每個管理工具的使用方法,包括:如何安裝與佈署、進階的磁碟與檔案系統管理、帳號與安全管理,以及故障排除等四大進階主題,讓您快速的掌握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精髓,進而成為優秀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系統管理者!

內容介紹

  • 安裝、升級與部署

    完整說明安裝與升級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必備的觀念與技術,包含手動安裝、自動安裝,並透過實例探討完成大量部署,以發揮Kickstart的強大威力。

  • 磁碟與檔案系統進階管理

    現今企業對於儲存設備的需求日益增強,資料經過數位化後,儲存設備的效率、安全性儼然成為當今系統管理人員的挑戰。本書將解說磁碟配額、磁碟陣列、LVM,以及ext2 與 ext3的特色與功能。

  • 帳號與安全管理

    如何透過NIS系統與LDAP系統來實作網域帳號,並說明其運作觀念。還包含名稱服務切換器 (NSS)、插入式驗證模組 (PAM)以及SELinux運作的觀念與管理方法。

  • 故障排除

    介紹Red Hat Enterprise Linux進行故障排除的方法與技巧,藉由RHEL啟動流程的順序,依序討論每一個階段中常見的問題,與修正及解決的方法。

適用系統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


You a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