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曾經有領過員工分紅的朋友請幫忙填寫

這是我一位好友的博士班論文問卷,麻煩看官您,如果曾經領過公司的分紅,請幫忙做一下這份問卷,謝謝嚕~~


敬啟者,您好:

這是一份學術研究問卷,此研究計畫獲得國家科學委員會和元智大學補助,主要目的在探討分紅費用化後企業員工分紅策略對於績效表現影響之研究。因此, 懇請你一同參與我們的研究, 你所提供資料將有助於產業界瞭解企業員工對分紅的期待和影響因素,作為未來企業管理的策略方向。請您直接點選網址 或轉貼網址 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12096.asp  , 填寫【企業分紅策略對績效表現之研究】問卷調查,問卷的時間大約10分鐘,敬請踴躍參加,謝謝你的協助。


本問卷以不記名的方式進行評量且所得資料僅供學術研究分析之用,絕不單獨對外發表,進而影響您寶貴的權益。本問卷包含八個部分,每一個部分均有詳盡的說明,請您先詳細閱讀說明之後再填寫問卷。此問卷所列之問題,其答案無對錯之分,敬請安心作答。


由衷感謝您於百忙之中撥冗填寫本問卷,您的寶貴意見對本研究具重要影響,我們將會盡速處理問卷,並邀請您一起分享研究成果。


敬祝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元智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副教授:何建德 博士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www.cdchen.idv.tw/trackback/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