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使用 Mac OS X Leopard 零售版光碟安裝 Hackintosh

前陣子因為 Fileserver 死掉,我把原本的桌機拿去當作 Fileserver。感謝老婆允許我在買一台機器當作桌機,於是,我買了 Q9550+Gigabyte EP45T-UD3R (注意:是 EP45T,不是 EP45!!)+nVidia 9800 GT,算是滿高檔的一台機器。

後來試裝了 iPC 10.5.6 PFF5,但一直發現溫度狂飆。後來找到「[Guide] GA-EP45-UD3 retail install guide!」這篇文章,就依照裡面提到的步驟,果然成功的用零售光碟安裝 Hackintosh 了!! 而且,溫度也從 6x 度頓時降低到 3x 度,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安裝過程,沒有什麼值得需要注意的。只有下列幾個狀況要留意:

  • 如果自己燒錄安裝光碟的話,先前使用 Afa 2.4X 來燒,頻頻出問題。後來換用 Philips 8x 後,就成功了!!
  • Partition 不能選 "Hfs+Journal+區分大小寫",不然 PC-EFI 會出現 boot1:error 的錯誤。
  • 不需要安裝顯卡的驅動,直接使用 Leopard 內建的 Driver 即可。只要安裝後,重新設定 EFI String 就好了。

今天把 10.5.6 升級到 10.5.7,一切成功,只有音效卡需要重新安裝驅動而已。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www.cdchen.idv.tw/trackback/955
附加檔案大小
Mac OS X Leopard 10.5.6 Full Retail.torrent537.2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