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將 Subversive 切回 Subclipse

在 Eclipse IDE 環境中開發軟體時,如果打算使用 Subversion 作為版本控制系統,那麼最著名的 Plugin 有兩個:

Subversive 是由 Eclipse 團隊開發的,可視為是 Eclipse 官方版本的 SVN Plugin;而 Subclipse 則是由 SVN 開發團隊所提供的,你可以認定是 SVN 官方版本的 SVN Plugin。至於這兩個哪個優劣,這就見仁見智了。網路上有不少的文章做探討,這裡就不詳述。如果有興趣,請自己 Google 一下吧!!

我個人比較偏好 Subclipse,至於為什麼?? 沒什麼,就是用的爽。

不過,很討厭的是 SubversiveSubclipse 兩個好像很容易衝突。如果同時安裝了這兩個,往往 Subversive 會覆蓋 Subclipse,導致很多時候就無法正常的運作。

今日找到「Switching from Subversive back to Subclipse」這篇文章,看起來應該是可行的。不過我還沒有實驗過,您可以幫我試試看嗎??

這篇內容的 Trackback 網址:

http://www.cdchen.idv.tw/trackback/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