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hen's Services

ba ba ba la~~

升級至 Gallery2.3.1

今天因為颱風來的關係,多了一天的假期,在家裏整理 iPhoto 的照片,順便發佈到我個人的網站上。隨手看了一下,天啊,我的 Gallery2 還在跑幾百年前的 2.3rc-1,所以順手把 Gallery2 升級到 2.3.1。

升級過程原則上沒有太大的狀況,依照官方的文件步驟,很輕鬆的就升級完成了。

另外,因為我的 Gallery2 是嵌入到 Drupal 系統中,會出現設定為繁體中文卻顯示成為簡體中文的問題,要解決這個狀況,可參考「Gallery2 和 Drupal的整合問題 - 管理介面語言無法改變,一直出現簡體中文」這篇文章 。

BTW,以前發佈照片時,使用的是 iPhotoToGallery,今日發現還有另外一個選擇:GalleryExport For iPhoto BETA,介面比較漂亮,但都無法順利的將照片送到 Gallery2 上。